包头市胜宝龙科技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7-11-21 10:18:30  兰格钢铁
    我公司地处美丽的草原钢城,是包钢(集团)公司型材销售的协议户;专营包钢产铁路用钢轨、道岔轨、槽钢、H型钢、工字钢、吊车轨、310乙字钢和特我公司地处美丽的草原钢城,是包钢(集团)公司型材销售的协议户;专营包钢产铁路用钢轨、道岔轨、槽钢、H型钢、工字钢、吊车轨、310乙字钢和特型工字钢等产品。公司本着“诚实守信、务实求真”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要求着眼,全方位围绕客户工作;本着:“互惠共赢”的经营策略,与新老客户共谋发展。 型工字钢等产品。公司本着“诚实守信、务实求真”的经营理念,一切从客户要求着眼,全方位围绕客户工作;本着:“互惠共赢”的经营策略,与新老客户共谋发展。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学府道南段5号

联系人:苏经理

电话:010-86752814

手机:15910998766

传真:010-85892197-8002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