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嘉平科贸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7-12-7 17:27:40  兰格钢铁
    甘肃嘉平科贸有限公司成立于二OO四年九月,是一家以钢铁贸易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稳健成长,是以进为销的商贸流通企业,公司主要以销售酒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热轧卷板和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卷板、花纹板为主,是酒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重点经销商,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代理商,主要经营产品有热轧中厚板、热轧薄板、线材、螺纹钢、金属制品等,并在板材领域占有主导地位。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公司依靠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稳健求实、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团结、敬业、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凝聚了一批有着共同价值观和通于创新、挑战并具有强烈敬业精神的团队。在团队共同努力下公司的销售渠道逐步完善,分销商、终端客户遍及甘肃、陕西、青海、新疆、宁夏等地区。

    公司在经营管理方面要求严谨,遵守国家各项经济法规,曾多次被“兰洽会”授予“推动市场流通先进单位”,为繁荣兰州物资市场作出了贡献。

    兰州宏智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1000万,是一家以刚才贸易为主的大型贸易企业。公司主要以销售酒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产品为主,是酒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分销伙伴,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西北总代理。

    “一握宏智手,永远是朋友”这是客户对公司的评价,也是宏智人守信、重诺的回报。良好的合作口碑、稳健求实、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使得宏智商贸的销售网络、合作伙伴遍及整个西北地区。我们欢迎更多的伙伴加入到宏智商贸的经销队伍,让我们成为永远的朋友。

    多年来我们致力于合作平台的搭建、使用最科学的管理办法、坚持让参与者共赢的价值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公司先后被兰州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获得甘肃农业银行和兰州市商业银行颁发的“AAA级信用企业”,以及“2006年度全国百强钢材营销企业”“板材销售十强企业”“诚信企业”“推动市场发展明星企业”等等荣誉。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宏智人本着团结、敬业、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完善、发展、公司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励,使公司健康、稳步发展,为振兴地方经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销售一部:

    郑军克0931-23553021389317699713359458003

    销售二部:

    郝正位0931-23300061389337388613359458034

    销售三部:

    马成虎0931-233881813893116785

    裴献忠13919781912

    销售四部:

    安莉0931-869285813893215237

    销售五部:

    财务室:0931-240339813359458002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兰州进一步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
  • 兰州市场焊管价格暂稳
  • 兰州地区中厚板库存统计(4.29)
  • 兰州地区冷轧板卷库存统计(4.29)
  • 兰州地区热轧板卷库存统计(4.29)
  • 兰州地区建筑钢材库存统计(4.29)
  • 兰州市场热轧板卷价格小幅上涨
  • 兰州市场建筑钢材价格小幅盘整
  • 兰州建筑钢材市场线材价格小幅下跌
  • 兰州焊管市场价格暂稳运行

  •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