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钢铁贸易行业百家诚信企业脱颖而出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6-3 11:34:52  兰格钢铁
     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信用制度的缺失已经成为社会发展阻碍,为此国务院作出了要建立起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基本框架和运行机制的统一部署,并由此带动了全国各行业和各地方掀起信用建设的热潮。

    在现代经济活动中,为规避风险,银行是最注重企业的信用的。在钢铁行业,连续8年来,北京各大银行的主要负责人每年都会参加一个行业评选会议,这在其他行业还不多见。这个评选会议就是一年一度的“兰格钢铁网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评选揭晓活动。

    在“兰格钢铁网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 评选揭晓会上,每年都会评选出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企业”、“单项10强企业”和“百家诚信企业”。

    这项评选活动不仅记录了北京地区钢铁贸易企业的奋斗历程,树立了钢铁贸易企业的品牌和形象,也向社会展示了整个行业的风采和魅力,并得到了社会各界如钢厂、银行、建筑、房产等相关行业的密切关注和高度认可。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企业”、“单项10强企业”和“百家诚信企业”的评选活动知名度越来越高,公信力越来越强,已经成为行业内的一个知名品牌。

    北京地区的钢铁贸易商也把荣获“兰格钢铁网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 “单项10强企业”和“百家诚信企业”做为最大的荣誉和诚信的标志。钢厂、银行、钢铁终端用户也乐意与这些获奖企业打交道,他们认为,与获奖企业合作是降低风险的有效保证。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