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促北京钢铁贸易企业快速发展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6-3 11:35:21  兰格钢铁
     “兰格钢铁网2007年度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单项十强”和“百家诚信企业”6月3日揭晓。2007年营销50强企业,销售钢铁1970万吨,比2000年的“50强”企业销售业绩增长近8倍。

    “兰格钢铁网2007年度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是由北京市工商联金属材料行业商会、兰格钢铁网评选产生的。从2000年开始进行“50强”评比,2000年的“50强”企业销售钢材鑫?59万吨。

    以往钢材是国家计划内物资,改革开放以后逐步走入市场,一大批民营贸易企业应运而生。十年前,租几间平房、几个业务员、几十万元资金,一年销售三两万吨钢材开始了钢铁贸易。经过8年的评比,涌现出一批管理规范、讲求质量、讲求信誉的贸易企业。这些贸易企业以市场为导向,发挥各自的优势,最大程度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为首都建设、城市化、工业化进程、为奥运工程做出突出贡献。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