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强者的舞台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6-3 11:36:05  兰格钢铁
     兰格钢铁网2007年度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的揭晓,如约而至了,领奖台张开双臂迎接强者。是什么造就了这舞台?是什么造就了这强者?

    今年是改革开放30年,是30年来思想解放造就了这个舞台。如果没有30年来经济体制改革、如果没有打破计划经济、如果没有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不会有今天这舞台!不会有今天的50强!

    伴随改革开放的前行、市场经济的繁荣,钢铁贸易蓬勃发展。特别是近十年,一批企业家,在商海中奋勇搏击,使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这已经是兰格钢铁网第八次评选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看八年来的获奖名册,我们看到了50强前进的脚步。十年前,那几间平房、几个业务员、几十万元资金,一年销售三两万吨钢材的景象,还似昨天的故事。今天的50强,经营规模、资金实力、人员素质、服务质量、企业信誉、管理制度、机械装备、管理软件、办公环境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一批钢铁贸易的巨轮已经驶来,是你们登上了强者的舞台。

    一年年,既有守擂的常胜将军,也有崭露头角的新人。但是有一条铁定的规律,就是更强者站到了台上。正所谓“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纵观宇宙万物,生生灭灭,轮转变迁,均遵循同一法则,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拿破仑曾经说过,只有坚强的性格才会有坚强的人,只有坚强的人才能完成艰巨的事业。

    2008年必将以不平常的一年载入史册。虽然时间还没有过半,非常事件几乎令人窒息:美国次贷危机、铁矿石价格暴涨、石油价格暴涨、粮食价格暴涨、世界性通货膨胀、南方雪灾、汶川大地震¡当然更有北京奥运会。2008年似乎要考验中国,也同样在考验我们的钢铁贸易企业。人生无坦途,一帆风顺,是我们的美好祝愿。生活的真实面目,是起起伏伏,像过山车,历经跌宕坎坷,才会拥有惊险刺激的妙趣体验。天遂人愿,不过是人们的一厢情愿。我们相信经过2008年的洗礼,强者才会更显出英雄本色。

    世界繁复,变化无常,欲立足于强者舞台,需修炼内功,又要顺应社会潮流。这内功就是企业经营管理之功,这社会潮流就是创新发展。

    兰格钢铁网将陪伴您穿激流过险滩,兰格钢铁网将等待您登上明年的舞台。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