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金鑫腾飞板材加工配送工厂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10-29 16:17:00  兰格钢铁
     廊坊市金鑫腾飞板材加工配送工厂(大型热轧卷板供应商之一),地处京津走廊,货场面积5000平方米,拥有本市最先进的1.5-8mm×2500mm、6-20mm×2500mm两套开平机组,两座50吨和30吨的龙门吊,使我们的服务更加方便快捷。我们加工厂配有车队,可随时为您送货上门。为了满足各界朋友的不同需求,我们与鞍钢、本钢、包钢、太钢、唐钢等多家钢厂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经营宗旨:诚信为本,同创共赢。

    我们的销售原则:质量第一、价格最低。我们将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以充足的货源,合理的价格,快捷的服务,答谢各界新老朋友。金鑫腾飞欢迎您来电来函洽谈业务,您的满意是金鑫人永远的追求。

    现货供应:开平普板、花纹板、开平锰板、中板

    联系人:朴旭颖、牟桂娟、李林杉

    电 话:0316-2036111/2018555/7665071/7665072/13292678999

    地 址:廊坊市光明东道19号区21号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