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通金属产业贸易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10-30 17:05:55  兰格钢铁
    我公司是一家经营金属产品的商贸企业。主要经营鞍钢冷轧薄板、镀锌板等,主要销往西安、宝鸡、成都及周边地区。鞍钢、首钢是国家特大型钢铁企业,产量大,质量优,市场知名度高。该公司依托钢厂的代理优势,进货渠道畅通,根据钢厂价格政策,市场的库存情况和用户的需用量,及时调整商品的品种规格,使该公司的规模效益始终保持在一定的水平。采用批零兼营的销售方式,主要产品规格齐全,板材系列中的冷板、镀锌板,达到了"质量好、品种全"的规模经营,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并取得了规模经济效益。

    西郊营销网点:

    综合库联系人:宋彤郭卫东

    电话:8461474313002988560(宋)13096955925(郭)

    五洋营销网点:

    五洋库西门零售区(西二环北段)

    联系人:郭卫东

    电话:8441551913096955925(郭)

    东郊营销网点:

    东元路2号中黑西北公司院内

    联系人:高会权代小丽

    电话:867299568207615513087576392(高)

    陕西华通公司总部

    电话:86728763(传真)

    地址:西安市东元路2号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