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启信贸易集团石家庄分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10-31 14:25:24  兰格钢铁
    主营业务:中厚板、开平板热轧卷板、锰板带钢文峰中板

    河北启信贸易集团

    邯郸钢铁集团公司中板销售第一大户

    邯钢热卷板网络代理

    我公司是邯钢最大的销售单位,注册资金5000万元,拥有总资产1.5亿元。年销售量达20余万吨,连续多年被省市区授予“优秀私营企业”“十强企业”“功勋企业”等名誉称号,连年被市农行、工行评为“AAA级信用单位”,2002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我公司遵循诚信第一的原则,愿与新老朋友一道与时俱进,共创辉煌。

    河北启信贸易集团下属钢材销售公司是邯钢板材的第一销售大户。公司在户洪民总经理的领导下,凭借着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优质的服务嬴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销售业绩屡创新高。公司以最全的品种和最低的价格吸引了邯郸地区、石家庄地区、乃至山西、山东、陕西、新疆、辽宁、北京等许多用户的光临惠顾。年销售量达20多万吨。

    因业务的不断增加,所以公司成立了石家庄分公司。分公司的成立给华北地区的用户带来了诸多的方便。分公司将秉承总公司:诚实守信/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方针与各位新老用户共创大业。

    公司主营邯钢中厚板、热轧卷板、开平板。我公司还可按照用户要求定轧各种规格的普板、锰板。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人来电洽谈!

    河北启信石家庄分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86-0311-86839422

    移动电话:13673237650

    传真:86-0311-86839433

    地址:河北石家庄市北二环钢材市场北市场东院7排1号

    邮编:05000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