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产经省预计二季度钢材需求量与粗钢产量均下降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3-30 9:57:16  兰格钢铁
    日本产经省3月27日预测,二季度钢材需求量预计为1,576万吨,同比降26.6%,粗钢产量预计为相关资讯财讯社区(0)1,783万吨,同比降42.6%。

    中国钢铁新闻网3月27日消息,日本经济贸易产业省3月27日发表预测称,日本国内第二季度的钢材需求量预计为1,576万吨,同比下降26.6%。该机构同时预测,日本第二季度的粗钢产量预计将达到1,783万吨,同比下降42.6%。

    日本钢铁联盟3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2月份粗钢产量为547.5万吨,同比大幅减少44.2%,连续第三个月创出1949年1月有此项记录以来的单月最大降幅。这也是日本粗钢产量连续第五个月低于上年同期水平,且创下1968年6月以来单月产量新低。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