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钢材需求回暖可能需要3-5年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4-23 16:28:42  兰格钢铁
     日本钢铁联盟主席ShojiMuneoka今日发表预测称,日本国内的钢材需求可能需要3~5年的时间才能从低迷中走出,逐渐回暖。

    “我预计钢材需求要回到2007年的高峰水平需要较长的时间。”ShojiMuneoka在东京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发展中国家钢材需求的复苏可能会相对较快。而有人所持的关于美国市场将会第一个出现回暖的论断是很难让人信服的。”

    在过去的2008财年中,日本的粗钢产量达到1.055亿吨,同比下降13%,创下了自2001年以来的最大降幅。

    Muneoka本人还是日本最大钢铁企业新日铁公司的主席。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同时表示,新日铁公司在日本南部大分县(Oita)的一座高炉至少在本季度内仍将维持关停状态,按照既定计划,该座高炉最早将在5月中旬开工复产。

    在谈到铁矿石价格谈判的问题时,Muneoka表示今年日本主要钢铁企业与必和必拓等供应商的铁矿石价格谈判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但是他并没有明确谈判结束的具体时间表 。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