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禄口机场二期工程投资逾97亿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4-29 8:42:04  兰格钢铁
    记者昨天从省民航办获悉,禄口国际机场二期工程预可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参加评审会的专家认为,南京都市圈的发展对航空运输需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迫切需要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尽快发展成为枢纽机场,作为国内干线机场,机场建设二期工程十分必要,项目可行。

    按照预可报告,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二期工程建设目标年为2020年,评估预测2020年旅客吞吐量3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0万吨,飞行起降量为27万架次,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F,建设第二条跑道尺寸360000米×60米、机位51个、T2航站楼2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97.6917亿元,建设工期4年。(新华报业网)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