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天诚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1-4-2 17:56:19  兰格钢铁
    北京顺天诚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集运输、仓储、板材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

    年销售热轧卷板60000吨,冷轧卷板15000吨,螺线30000吨,我们有一套完整的计算机管理系统,所有产品出、入库,各种单据报表都由计算机完成,仓库实行24小时收发货。

    由于北京市关于黄标车限行规定的实施,车辆运输受到限制,我公司在顺义北务镇建立了北务钢材市场,占地70余亩,内有4000平方米室内库,两台10吨吊车,可仓储冷轧卷板20000吨。

    室外备有一台32吨龙门吊车,两台16吨龙门吊,两台热轧卷板开平设备,厚度2-20mm,宽度2000mm,日加工能力每日800吨,场地面积30000平方米,可存放钢材100000吨,非常适合钢材经营、仓储。

    我公司在河北省迁安市设有迁安市顺天诚通商贸有限公司,地址在迁安市沙河驿镇大桥北边200米新卑阳路边上,可直达首钢迁钢,与102国道和京沈高速相邻,交通极为便利。

    仓储占地面积为60亩,配备了二台32吨、一台15吨的龙门吊,仓储能力为四万吨左右。

    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购进一套开平机组设备,加工厚度为3-16mm,宽度2000mm,日加工能力300吨左右。

    多家有实力的国企及央企与我们有着长期的合作,我们热情的欢迎各有好单位能与我们合作,到我们这里经营、仓储,达到互惠利,实现双赢。

    我公司的服务宗旨:诚信,高效,共赢,发展,优化经营服务环境,实现一流的服务。

    联系人魏先生13693200727

    电话010-61421701

    传真010-61420153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下周包头建筑钢材价格窄幅波动的可能性较大
  • 下周太原建筑钢材价格继续震荡
  • 下周国内建筑钢材市场维持震荡
  • 哈尔滨建筑钢材市场整体价格保持稳定
  • 下周成都建筑钢材价格以盘整为主
  • 莱芜市场建筑钢材价格暂时稳定
  • 下周广州建筑钢材价格以盘整为主
  • 潍坊市场建筑钢材价格暂时稳定
  • 宝鸡建筑钢材市场价格整体小幅下调
  • 快讯:呼和浩特建筑钢材市场需求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