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金汇经贸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4/1/6 16:24:17  兰格钢铁
    莱芜市金汇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下设八个子公司,注册资本金累计过3亿元,公司地处山东省莱芜市钢城区,生产经营用地千余亩,员工1500人,以钢材生产、钢材深加工、钢材贸易、煤炭贸易、小额贷款等项目为主导产业。是莱钢集团重点战略合作伙伴,首钢、本钢、西钢、东北特钢、冶钢等国内大钢厂山东区域代理,莱芜市先进民营企业,山东商贸百强企业,中华诚信联盟企业,在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盛名。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至真至诚、共赢共享"的经营合作理念,全身心的致力于市场的开拓,几年下来业绩斐然。目前公司业务涵盖全国,年生产H型钢百万吨,钢铁深加工10万吨,煤炭购销近40万吨,综合产值过百亿元。是中国一汽、中国二汽、山东重汽、中国哈飞、中国龙工等国内知名大厂指定供货商及配套商。

    莱芜市金汇经贸有限公司发展前景广阔,资源丰富,装备先进,结构优化,既有联合经营的管理基础,又有现代企业制度的运行机制;既有适销对路的营销产品,又有广阔的国内市场。在今后的发展中,莱芜市金汇经贸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共同走向明天的辉煌。

    优钢一部:崔言利

    电话:0634-68938766892918传真:0634-6893968

    优钢二部:张洪军

    电话:0634-68813886898198传真:0634-6881388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快讯:壶井今日上调碳结钢价格
  • 快讯:鲁丽今日上调碳结钢价格
  • 快讯:富伦今日上调碳结钢价格
  • 快讯:广富上调碳结钢价格
  • 济南碳结钢价格行情
  • 莱芜碳结钢价格行情
  • 沈阳碳结钢价格行情
  • 泰安碳结钢价格行情
  • 唐山碳结钢价格行情
  • 郑州碳结钢价格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