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乾集团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4/1/6 16:41:57  兰格钢铁
    兴乾集团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注册资本4000万元,是一家以贸易物流、废钢加工、现代农业、科研开发等行业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旗下公司包括天津兴乾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哈尔滨福源隆废钢加工中心(凌钢股份黑龙江废钢基地)。

    天津琦丽媛商贸有限公司、龙行(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通乾储运有限公司。

    钢铁板块:

    天津兴乾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地处华北地区最大的钢铁贸易集散地天津市北辰区储宝钢材市场,注册资本4000万元。主营碳结钢、合结钢、普圆、圆管坯、H型钢等优特钢的加工销售,是凌钢、宣钢、承钢、本钢、天钢、轧二、山东鲁丽、荣程钢铁等各大钢厂各类优特钢的天津地区指定代理商,月销售各种钢材25000-35000吨,是天津地区品种最全,销量最大的优特钢经销企业。同时,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及河北、山东、北京、甘肃、内蒙、陕西、新疆等多个省市和地区,产品广泛用于各种机械、标准件、汽车、齿轮、锻造、五金工具等行业。公司由于业务发展良好,成为2008-2012年度天津地区钢铁营销50强,2008-2012年度天津地区钢铁营销诚信企业,2010年被天津市政府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钢厂、同行业及客户群的厚爱和大力支持,使得在短期内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公司在加强产品销售的同时,不断完善产业链,从源头做起,在成为凌钢股份供应商的同时又在黑龙江成立废钢加工中心(基地)加工好废钢发往钢厂串换成成品材发往全国各地的分销商及直接使用单位,对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在自己30000平米仓库内加工好,由公司车队配送到客户指定地点,逐步形成供应原料、销售成品钢材、加工钢材、仓储物流的大型公司。

    废钢板块:

    哈尔滨福源隆废钢加工中心(基地)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总投资额及流动资金3000余万元,全年上缴利税5000万元。公司下属哈尔滨香坊加工中心,巴彦兴隆加工中心,配有两条铁路专用线,10数台大型剪切加工设备,7辆运输专用车,专业人员35人。现主要供应凌钢、本钢、首钢特钢、黑龙江阿城钢厂等大型钢铁企业,每月回收加工销量达到20000-30000吨,并被凌钢股份指定为凌钢股份黑龙江废钢基地,享受钢厂保值、免检等优惠政策。

    农产品板块:

    天津琦丽媛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以农产品种植研发及粮食、浆果及中药材的精深加工及销售为主营业务,公司预与天津农学院及天津科技大学等专业院校联合在黑龙江黑河地区建设绿色生态农业及寒带浆果、中草药种植示范基地,可实现有机大豆、马铃薯、蓝莓、黄芪等农产品、浆果类及药材的深加工,年产量巨大,产品可覆盖国内各大城市。公司将农户、基地、科研相结合,在集约化、订单化农业的基础上,通过经济作物规范化、产业化种植,有效地促进了区域农产品的加工增值,大幅度提高了当地农民的收入水平,实现了农民向特色农业、绿色农业、效益型农业方向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努力。公司还是黑河五大连池水业公司生产的优质矿泉水在天津的唯一指定销售代理商,并长年经营东北地区特色农副产品。

    科技板块:

    龙行(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200万元,是天津市科委承认的一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经过一年的市场开拓和产品研发,已经由最初的单一产品朝着多元化、科技化、高端化产品发展。

    公司拥有一支由国内外管理经验的MBA硕士组成的顾问管理团队,由一支工学博士后组成的顾问研发团队,以及一支由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经营管理水平。在先进管理理念的影响下,依托强大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已发展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高新技术科技公司。公司人员全部为大本以上学历,其中拥有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等高学历科技型人才。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专家组经过共同努力和研发,上报国家知识产权局经审批,最终获得八项国家级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现产品正在生产中,马上将进行市场销售。

    龙行还与本地自行车巨头天吉自行车有限公司合作,经过共同努力,进行技术改造与革新,研制出适用于越野环境下骑行的自行车的轻度铝材,并长期为其供应生产铝合金自行车、电动车车架的铝型材及附属原材料。在未来的发展中,伴随着国内外销售市场的开拓,公司还将努力开发创新、不断采用新工艺、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完成新成品自行车的制造及出口为广大客户奉上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在立足于科技创新产业的同时,龙行还将发展的着眼点放在高端护肤品贸易领域。代理的纯瑞士进口拥有多年历史的瑞士皇族护肤品品牌Lapramol及纯德国原料生产的蔻若薇护肤品牌,为亚洲女性提供专业尊贵服务和至善至美的疗肤美容品,多个国际品牌,均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仓储物流板块:

    天津通乾储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北辰区朝阳道东一号,注册资本200万元,固定资产500余万元,现有仓储货区两个,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龙门吊两部(32吨/16吨),计量设备伍部,剪切焊接加工设备伍部,铁路专用线两条,运输车辆12台,管理人员8人,工作人员32人,吞吐能力100万吨以上。通乾公司除为集团自身服务外,还积极拓展业务,现在仓储物流客户近百家,由于24小时全天候服务,得到广大客户充分的认可,未来公司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钢铁等产品的仓储、物流、加工业务。

    企业文化:

    公司准则: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公司宗旨:诚信务实,用心服务

    公司精神:思利及人,成就伙伴

    公司标语:兴业圆满,乾龙升腾

    公司使命:创造资源,架好桥梁,提高团队,贡献社会,将兴乾打造成信息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大型集团企业

    如今的兴乾集团,产业涉及多个领域,但坚持以“诚信务实,用心服务”为宗旨,以“思利及人,成就伙伴”为精神,充分诠释出兴乾人始终拥有感恩之心,为客户创造资源,为行业架好桥梁,带领团队提高水平,为社会贡献能量。

    兴乾集团将与社会各界朋友,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联系方式:张世生13672106888谢涛13312021520

    集团传真:022-86896161022-86563166

    邮编:300400

    集团办公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长瀛新都汇广场E区三层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6日石家庄结构钢价格暂稳 成交一般
  • 6日无锡地区结构钢价格稳定
  • 宝钢特钢2013年度结构钢用户座谈会举行
  • 本周国内结构钢价格大体稳定 下周弱势维稳
  • 结构钢钢厂调价汇总(12.30-1.3)
  • 快讯:结构钢钢厂调价汇总(12.30-1.3)
  • 3日北京结构钢价格稳 成交没有好转
  • 3日无锡地区结构钢价格稳定
  • 2日石家庄结构钢价格暂稳 成交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