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城太行钢铁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3-4-19 14:12:20  兰格钢铁
    黎城太行钢铁有限公司前身是黎城县轧钢厂,2000年6月通过闽商注入民营资本,盘活国有资产,组建的民营股份公司。现拥有固定资产12.3亿元,流动资金5亿;占地1500多亩,员工20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高级工程师100余人;下设五个厂,七个职能部门,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生产许可证验收。2007年“太行商标”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荣获“山西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在山西省100强企业评审中名列29位。

    二、主要设备、产品及生产能力

    年产150万吨建筑用钢材技改扩建项目于2002年开工建设,现已全部投入生产。目前,炼铁厂年生产能力150万吨,是2007年中国(太原)煤炭博览会签约项目,主要设施包括528立方高炉两座、100平方烧结两条、10平方竖炉及喷煤系统等;炼钢厂年生产连铸钢坯150万吨,包括45T转炉两套及配套设施;轧钢厂年生产钢材150万吨,包括30万吨小棒材车间一座,50万吨棒材车间一座,70万吨高线车间一座,可生产工业用的Φ6.5-Φ12高线,建筑用的HRB335、HRB400Φ12-32mm螺纹钢,Φ6.5-Φ12高线、盘螺。

    公司销售网络比较健全,遍布邻近的几个省市和南方的主要大、中城市,目前生产的产品主要销往冀、豫、沪、苏、浙、鄂、湘、陕、甘、宁、青、川、渝、贵、蒙等地区。根据企业自身的特点而制定的经营策略,销售状况比较满意,产品更是赢得了广大经销商的认可,并在市场中建立了很好的信誉度,被市县工商局授予重合同、受信用企业。

    三、公司发展的主要思路

    面对目前的形势公司并不满足,公司已经在山东临沂购买铁矿一座、储存量超过3000万吨,正在进行勘探建设,实现了进军采矿、选矿等领域,设备已经投产,同时正在积极筹划进军不锈钢建材领域。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经营理念的指导下,一个集采矿、选矿、铁合金、炼铁、炼钢、轧钢、预热发电、不锈钢产业、“三废”回收及综合利用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在不久的将来将屹立于三晋大地。

    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双赢是企业的理念,也是太行钢铁每位员工奋斗的目标。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黎城太行钢铁有限公司
  • 黎城太行钢铁有限公司供销年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