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宏兴物资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4/1/6 16:39:30  兰格钢铁
    泰安市宏兴物资有限公司座落于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是专业销售、批发为主的的钢材物流企业,主营产品有各种材质的连铸坯、热轧管坯、45#碳结钢、合结钢、铬钼钢、普圆钢、方钢、线材、螺纹、等。我公司以京福、京沪高速公路为依托,背靠104国道,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本公司以诚信为本,追求客户满意为经营理念,现为辽宁凌源钢铁、吉林通化钢厂、河北宣化钢铁、河北承德建龙钢铁、天津钢厂、山东潍坊钢厂、巨能特钢、鲁丽钢铁、青岛钢厂的的山东总代理,同时主做天铁的Q235B中板。公司年销售量达50万吨,公司正常库存量3万吨以上。泰安宏兴公司,秉承“诚信、务实、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奉行“品质至高、服务至诚”的承诺,以“信誉”和“质量”作为立足之本,守法经营。本公司愿同各位新老朋友同舟共济、共创双赢,不断创造美好未来。

    联系人:牛曌0538-8106658

    15269696666

    孙志敏0538-8106659

    15153867777

    传真:0538-8106589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6日石家庄结构钢价格暂稳 成交一般
  • 6日无锡地区结构钢价格稳定
  • 宝钢特钢2013年度结构钢用户座谈会举行
  • 本周国内结构钢价格大体稳定 下周弱势维稳
  • 结构钢钢厂调价汇总(12.30-1.3)
  • 快讯:结构钢钢厂调价汇总(12.30-1.3)
  • 3日北京结构钢价格稳 成交没有好转
  • 3日无锡地区结构钢价格稳定
  • 2日石家庄结构钢价格暂稳 成交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