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锟鸿业(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4/7/18 15:17:16  兰格钢铁

    鹏锟鸿业(北京)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朝阳区双桥东路惠河汽配城内。
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是销售木材、建筑材料。货物均来源于东北、河北等各大生产厂家的建筑工业用木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以“实力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公司总经理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广大的发展,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在北京等华北地区建筑用木材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公司一直与中建一局三公司保持着良好的木材交易往来,交易数量金额达5000万元以上。公司还继续拓展业务与中建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北京天力建筑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住总建筑公司等在建筑行业中较有实力的建筑企业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往来。在当今竞争残酷的商海中,以“诚信经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原则,为广大新老顾客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姓名:吕亚贤
     职务:莆田市北京商会副会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中心写字楼B座801室

    电话:400-889-0594

    传真:010-62959877

    邮编:100082

    手机:13681318698

    邮箱:jiaqihong2008@163.com

    http:www.ptbjsh.com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鹏锟鸿业(北京)商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