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启鸿商贸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4/7/18 15:17:54  兰格钢铁
    北京嘉启鸿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朝阳区双桥东路12号院3号楼1单元1101室。
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是销售钢材。均来源于首钢、唐钢、承钢、宣钢、莱钢、鞍钢、宝钢等各大生产厂家的建筑工业用钢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以“实力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公司总经理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广大的发展,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在北京等华北地区钢材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嘉启鸿公司成立后相继与中建集团、一局、七局、及其下属公司,北京华云建筑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住总建筑公司等在建筑行业中较有实力的建筑企业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往来。公司成功合作案例有沈阳华发首府、嘉和一品、包头华发名流等一系列精品工程,目前在建工程有湖北黄石万达广场。公司在当今竞争残酷的商海中,以“诚信经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为广大新老顾客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东路10号院6号楼207

    电话:010-65485561

    传真:010-65463072

    手机:13901237043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