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元宏盛商贸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4/9/28 13:09:09  兰格钢铁
     北京东元宏盛商贸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注册资金3000万,是一家大型的钢铁流通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北京及华北地区。

    我公司主要经营建筑钢材:螺纹钢、线材、管材、板材以及各种型材。与华北地区各钢厂、建筑施工企业、设备安装公司及房地产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得到同行业及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采用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全新全意的服务。公司在前进中不断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逐步形成一套适应市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管理经营机制。公司多年来培养了一批专业的销售人才,充实了各种市场营销及服务客户的观念,壮大了公司的业务实力,有着丰富的营销经验、广泛的销售网络

    东元宏盛的发展源于多年来建立起来的资源优势、服务优势、物流优势、品牌优势,更离不开广大新老朋友的鼎力支持。 我们秉承“质量赢得市场,诚信铸就品质”的服务理念为经营宗旨,欢迎更多的新老客户与我公司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明天!

    公司电话

    010-69732234、53397725

    公司传真

    010-69732234、89146378

    业 务 部

    杨经理13910006711、010-53397726

    王经理13911626780、010-53397725

    公司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清路珠江摩尔大厦3-2-1111

    网址:http://www.dyhsgc.com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北京东元宏盛商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