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安国川商贸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4/10/14 9:42:59  兰格钢铁

     北京京安国川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5年。本公司经营业务有现货钢材销售房地产业投资与开发等,我公司位于昌平七北路钢材库,占地20余亩,并配有天车1台,吊车2辆,斯太尔贷车12辆。现公司拥有人员53人、大学本科历26人、大学专科学历11人、中专学历16人的团队。并在西三旗、大兴、房山设有分部。房山长阳分部有公司自建基地,占地30余亩,基地建筑面积壹万柒千平米,设有办公区、公寓餐饮、厂库房以及两个物流公司(北京广运亨通物流有限公司,北京龙岩顺达物流有限公司)。

    我公司长期与首钢、宣钢、唐钢、承钢,河北敬业、凌钢、泰钢、新兴铸管等钢厂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公司本着“财源八处来服务四方客”的宗旨,公司年销售钢材和型材达l0万吨左右,分别为顺义花博会厂馆、中央电视台新址、首部机场三号楼,国贸三期等工程提供钢材,并与中航天建设、城建五、住总,中科建设、市通三建、中天建设、河北建设、江苏省建、新兴保信等建筑公司保持长期业务关系。

    公司多次被中国农业银行昌平支行评为“AAA”信用企业。公司本着用户的需求是我们推导宗旨,我们愿以勤恳良好的原则服务于用户和社会,为用户提供“便捷、优质、个性、满意”的服务。

    期待与你真诚合作!

    联系人:王经理 13901327919

    电 话:010-80765116

    传 真:010-80765756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七北路钢材库甲一号

    Email:jinganguochuan@163.com 网址:http://www.bjjagc.com/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北京京安国川商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