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盛合远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4/10/24 11:05:23  兰格钢铁
    河南盛合远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交通便利,位置优越的郑州紫东钢铁企业园D区08号院。

    公司是山西晋钢、首钢长治郑州的一级代理商,销售各大钢厂生产的螺纹钢、线材、盘螺建筑钢材。公司靠着雄厚的实力、良好的信誉、完善的销售网络和周到的售后服务,发展巩固了一大批新老客户,并与各大钢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另外,河南盛合远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是兰格钢铁网VIP会员单位,公司还积极开展电子商务网络建设,整合企业内外资源,以先进的管理理念,领先的科学技术为依托,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通过电子商务建设,以现代化科技武装企业,努力将恒远打造成适合经济全球化发展的高科技企业!

    最后,公司坚持“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真诚的期盼与广大新老客户进行业务洽谈!

    河南盛合远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371-86662383传真:0371-86662371

    地址:郑州紫东钢铁企业园D区08号院企业QQ:1456479839

    联系人:王经理18768860806张经理15517517000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河南盛合远钢铁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