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银升钢材经销处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5/4/9 10:26:56  兰格钢铁
     保定市银升钢材经销处成立于2003年8月1日,位于保定市东二环鑫钢材市场院内,是一家经营优质钢材的综合贸易公司, 与国内各大钢铁一级代理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

    公司主要经营:焊管、镀锌管、无缝管、方管、槽钢、角钢、扁钢、H型钢、工字钢、冷热轧板、中厚板、热镀锌板等钢材。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价格的钢铁产品为目标,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公司以规格齐全、价格便宜、配送快捷的经营优势,以守信用、重质量的服务的理念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一致好评并。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诚信经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原则,愿意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共创美好的明天,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来访洽谈业务。

    电 话:0312-5051921

    手 机:13091229228 18931213161

    联系人:崔经理

    地 址:保定市东二环鑫钢材市场院内一号

    QQ客服:891509481 http://www.bdyinsheng.com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保定市银升钢材经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