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总奥隆铮金属物资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6/3/2 13:39:45  兰格钢铁
    北京总奥隆铮金属物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沙阳镇沙阳路9号,注册资金800万元,库房面积12000平方米,主要经营:钢材.建筑材料.金属制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不含一类易制毒化学品)河北钢铁集团一级代理商。公司本着稳健、务实、高效、创新的原则,始终贯彻"质量第一"的方针,把向客户提供一流的钢铁服务视为公司终极目标,"竭诚为用户服务"作为公司的宗旨,"用户的满意"作为公司最大的愿望。"我们会做得更好"是激励我们奋发向上的口号。

    我公司在发展战略上,坚持"做专、做精、做透、做强"的经营方针,专注于钢铁行业,以钢铁服务为主业,终端客户为上,向产业链延伸,重点发展贸易、仓储、物流、加工、信息增值服务等业务,同时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业的战略合作与交流,整合钢材资源、金融资本、人才资源,创新管理机制和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品牌优势和价值,奠定可持续发展基础,促进合资合作,合作共赢。多年来,公司以完美的产品品质,优良的个性服务,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博得客户的信赖、好评和社会的认可。

    公司名称:北京总奥隆铮金属物资有限公司

    电话:010-52647106

    0316-8265116

    联系人:范经理13832625948

    侯经理13333135799

    地址:昌平区沙河镇沙阳镇沙阳路9号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北京总奥隆铮金属物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