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经济推动钢贸企业快速发展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6-3 11:34:22  兰格钢铁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将会是一次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奥运经济正形成一个巨大的市场,包括投资市场、消费市场以及由此创造的大量产业发展机会,涵盖了绝大部分产业,这对于国内钢贸企业而言是一个极具挑战的发展时机,也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契机。

    尽管国内的钢贸企业具有各自丰富的企业内涵和经营策略,但搭乘奥运经济快车促进企业快速发展的目标是一致的,企业家们都有着共同的前进愿望和决心。

    从2001年下半年开始,在奥运契机的带动下,中国钢铁工业进入到生产快速发展的轨道。国内外对钢材旺盛需求的帮助下,钢铁营销企业销售总量在不断增长,企业规模扩大,经营品种结构的优化,销售辐射区域的扩展,都反映出钢贸企业在此期间发展源源不断的活力。

    从50强企业01年销售总量的404.7万吨到07年的1970.7万吨的增长,销售总额增长也是惊人的,从当初的103.2亿元到07年的753.7亿元。年均增长27,4%,销售额年平均增长34.7%:特别指出的是,07年的增速超过了前几年间的平均增长水平。由此可见奥运经济所带给钢贸企业发展的强大推动力。

    我们坚信通过商家们的不懈努力,钢贸企业会牢牢把握好奥运商机,合理运用奥运知识产权的基础上,推动钢贸企业从量变到质变的升华。

    07年50强企业的入门标准大幅度提高,其中三家销售量超过百万吨的企业达到三家,前10位企业的年销售额占到50强企业销售总额的48.5%,销售企业的集中度快速提高。

    走在熙熙攘攘繁华的北京街头,聆听它的心跳。去回味,去触摸钢贸商在奥运建设中的一幕幕美妙风景线。也不能忘怀它们对奥运工程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银盛唐:为奥运工程供应钢材1万吨 金大宇:为奥运工程供应钢材3.08万吨 万顺发:位为奥运工程供货3.6万吨 中建利源:为奥运提供节能环保的钢材 等等的钢贸企业 都为奥运工程添砖加瓦。

    而到07年底截止,令世界叹为观止,设计独特,质量优良的奥运工程基本完成,得到了奥委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从鸟巢到水立方,从首都机场到地铁5号线,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哪里有奥运工程,哪里就有钢贸商的身影。

    中国的建筑业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将会带领亚洲建筑业进入一个新时代。仅北京奥运会工程建设就在建筑领域花费145亿美元。这个数字是惊人的,许多钢铁企业称中国为亚洲建筑业的救世主。建筑行业的发展也从本质上推动了钢贸企业的加速崛起。

    同时我们也坚信,钢贸企业将为参与奥运经济、把握奥运商机,推动各地区相关产业与北京奥运的对接做出重要的贡献。而奥运经济的发展也将会让钢贸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大道上迎来更明亮的曙光。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开幕 六大功能区将集体招商
  • 解读"后奥运经济":经济发展的基石更稳定
  • 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预测 北京房价调整后看涨
  • 酒店订到九月 “后奥运经济”在沈阳已有所显现
  • 奥运经济如何看?
  • 奥运经济如何看?
  • 国家统计局回应中国会否遭遇奥运经济萧条期问题
  • 奥运经济影响
  • 后奥运经济:大国崛起中的机遇与挑战
  • 奥运经济推动钢贸企业快速发展

  •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