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储物资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8-4 17:39:06  兰格钢铁
     成都中储物资有限公司是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成都分公司下属物资公司改制而成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实有周转金1600万元,年销售板材3万多吨,年销售收入1亿元左右,为重钢全国五家指定代理商之一。公司与重钢合作十五余年,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友谊,是重钢几界领导公认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近年来,由于全球石油资源紧张,国际油料储备需求增加,国内中板生产企业数量较往年翻番,中板市场竞争加剧,加之我国加大水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公司适时调整经营战略,以销售重钢的容器板、锅炉板、20R以及碳板等品种板为主体,月销售2000吨以上,同时为满足客户需要,也销售部份新余钢厂的中厚普板、低合金板。为克服品种板生产周期较长的因素,解决客户急需,公司长期库存1500吨左右,以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公司客户遍及云、贵、川等西南地区,60%为大中型生产企业,如:四川成都成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建机厂、四川锅炉厂、四川长钢集团建设发展总公司供应公司、东方锅炉厂、东方电机厂、成都沃特特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铁塔厂、成都电力机械厂、成都成铁材料厂、资阳内燃机厂、眉山机车车辆厂、自贡东方高压容器有限责任公司、自贡川润设备成套有限公司、西昌益泰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华为液化空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乐山锅炉厂、蒲江锅炉容器厂、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攀钢集团冶金建设公司等。另外,公司也充分满足市场零售商家的需要。

    公司自1999年成立至今,沿袭了原国有企业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在西南地区钢材界内享有“重合同、守信誉”的美名。

    地址:成都量力钢材城一期B幢5# 邮编:610081

    电话:028-83119259  028-83135359 028-83112319

    传真:028-83119259 028-83135359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成都中储物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