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城太行钢铁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3-4-19 14:11:35  兰格钢铁
    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晋钢集团),座落于素有“太行明珠”之誉的山西省晋城市巴公工业园区,是集钢铁生产、销售、物流、经营原辅料产品为一体的钢铁联合企业,年产铁、钢材500万吨。总资产达86亿元,集团全资拥有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晋城市顺盛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等5家直属企业。公司生产的“兴晋钢”牌热轧带肋钢筋系列产品,广泛用于“大西高铁”、“西宝客运专线”、榆次电厂等国家重点工程和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公司“兴晋钢”牌注册商标2011年11月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其系列热轧带钢筋产品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晋钢集团将以“品质铸就品牌诚信成就未来”的企业理念,继续全力打造钢材精品,以一流产品奉献客户、奉献社会,携手社会各界共创美好未来!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