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东立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3-4-23 10:19:06  兰格钢铁
     廊坊市东立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原名廊坊市安次区东丽钢材经销处),位于京津之间的河北省廊坊市,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总占地面积四千平米,公司现货经营,自备吊车,拥有大型室内外仓库,常年保持现货存储量达五千吨左右。在职员工20余人,设有采购科、销售科、财务科、保管科,年销售额五千余万元。

    现货经营范围:主营方管、矩管、冷热盒板,兼营角钢、槽钢、冷拉方钢、中厚板及各种规格厚度的锅炉板,也可定做各种规格的方矩管、无缝方管、不锈钢方管。公司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为核心,价格合理,服务周到。产品主要销往北京、天津、山西、内蒙、河南等地区。公司先后承接鸟巢、香河家俱城、京沧高速等大中型项目。

    公司依托品种齐全的库存资源、运行规范的物流配送队伍、高素质的销售精英团队、完善的销售流程和服务体系,秉承“诚信、质优”的经营理念,以“客户满意高于一切,服务质量重于泰山”为企业目标,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最及时周到的服务!

    公司地址

    廊坊市光明东道19号钢材市场南货场9号楼

    办公室

    0316-7103596、7665625、2360285

    0316-7103597、7169058

    公司传真

    0316-7103597

    网址:http://www.lfdljs.com/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廊坊市东立金属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