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航舰物资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3-7-29 17:16:17  兰格钢铁
     重庆航舰物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主营建筑材料及装饰材料,公司位于重庆市繁华的南岸区南坪商圈。经过十年的艰辛发展和努力,已成为在重庆建材市场享有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建材销售商。业务覆盖区域由重庆扩展到贵州、四川、内蒙古。航舰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负责守信的企业价值观,对客户、对产品、对员工、对社会负责任,是航舰“心之所至,业之所达”的核心理念的体现,也是努力的方向。推动行业经营行为规范,做行业规范标准导向,把航舰建设成为行业标杆,更是企业一直以来致力发展的目标。航舰物资秉承严谨、高效、谨慎的发展思路,将可持续发展视为追求目标,并提出未来两年航舰将要努力的方向——“ 夯实基础、谋创新高 ”。有理由相信:航舰人一定会以更快更坚实的脚步实现既定目标。

    公司现下设总经理办公室、行政人事部、财务部、销售部、工程项目部等部门。公司在四川、重庆、内蒙古、贵州等地进行了战略布局,主营各大厂螺纹钢HRB400/ HRB500、抗震钢筋HRB335E/HRB400E、圆钢、线材、带肋钢筋等产品的钢材。在经销重钢、水钢、攀钢、达钢、威钢、河北钢铁、包钢等产品基础上,积极在战略区经销有相对优势的钢铁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配送服务,并适时向其它领域拓展。

    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公司重视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严抓管理,规范行为,塑造形象,全面推动ERP及OA系统建设。公司现已与重庆建工集团、重庆恒滨集团、中铁四局、重庆和发公司、重庆一品建设集团等众多知名的路桥、地产公司建立了长期友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负责守信的企业价值观,对客户、产品、员工、社会负责任,是航舰“心之所至,业之所达”的核心理念的体现,也是努力的方向。推动行业经营行为规范,做行业规范标准导向,把航舰建设成为行业标杆,更是企业一直以来致力发展的目标。

    公司以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并影响他们的行为为目标:始终坚持把每一项工作尽力做到超出客户的预期,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提出的要求,以优质的物资让顾客放心、以优良的服务让顾客满意、以优惠的价格与顾客资源共享的市场价值观;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同谱写钢铁贸易企业新篇章。

    公司名称:重庆航舰物资有限公司

    业务专线:13452828898 023-61726316

    总 机:023-62772876

    传 真:023-62772876

    招聘专线:023-68668168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南城大道6号1-9-1

    邮 编:400060  网址:http://www.hjwz.com

    e-mail: cqhangjian@126.com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重庆航舰物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