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拓晋钢钢铁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4/3/13 10:21:46  兰格钢铁
     河南中拓晋钢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份,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元。母公司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省物产集团的核心骨干企业,集团是隶属于浙江省国资委管辖的浙江省内第一大企业,拥有2家上市公司。集团公司2010年实现经营规模1580亿元;进出口总额35.2亿美元;总实物量5192万吨,物产国际的销售网络覆盖了华北、华东、华南、东北、华中、西南等全国绝大多数地区,主营业务涵盖钢材铁矿石、焦炭、煤炭、船舶、汽车、化工品、民爆器材等业务,涉足项目工程配送、铁合金、机电设备、汽车配件、能源油品等领域。集团公司钢材产品覆盖了全部钢铁类产品,利用遍布全国几百家分子公司和国外公司能够为用户提供国内和国际的跨区域跨品种全方位的资源组织和配送服务。

    河南中拓晋钢钢铁有限公司销售区域以河南省内为主,销售产品以晋钢和首钢长治产品为主,同时经营其他在河南市场中有影响力的优势资源品牌和品种。

    河南中拓晋钢将充分贯彻物产国际“以人为本、以诚立业、激情创新、共塑价值”的文化理念。力争在3至5年内将河南中拓晋钢发展成为河南省内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钢铁分销平台,为钢铁企业和用户之间搭建可信赖的桥梁和纽带,使河南中拓晋钢成为省内新型的钢铁商贸企业。

    地址:河南新郑市孟庄镇双湖大道6号C区1段位(六盛钢材市场东门第一家)

    电话:0371-66822060

    手机:15832585188 18003822050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3月13日山西晋钢建筑钢材价格信息
  • 河南中拓晋钢钢铁有限公司
  • 山西晋钢集团高炉检修信息
  • 3月10日山西晋钢建筑钢材价格信息
  • 晋钢探寻民企龙头的崛起轨迹 山西晋钢的科学发展之路
  • 3月5日山西晋钢建筑钢材价格信息
  • 3月4日山西晋钢建筑钢材价格信息
  • 3月3日山西晋钢建筑钢材降价信息
  • 2月28日山西晋钢建筑钢材价格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