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巨瑞通物资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4/4/10 10:46:19  兰格钢铁
     北京巨瑞通物资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致力于钢材流通贸易、北京建筑钢材市场现货配送等。销售量逐年递增。公司主营首钢、唐钢、宣钢、承钢、莱钢、敬业、三河宏达、河北泰钢、2672钢厂产:螺纹钢、线材、管材、板材以及各种型材等八大钢厂一级代理企业。

    公司立足于北京并积极致力于外地业务发展,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也经受了资金风险的考验,以严格的质量管理赢得广大客户的一直好评,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以不断创新的意识和规模化的经营提高企业竞争力,拓宽公司的基础业务,公司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市场化要求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钢厂与施工单位的坚实桥梁,回报社会各界的信赖和支持。

    主 营:线材、螺纹钢、盘螺

    电 话:010-51014992

    传 真:010-51014917

    手 机:13910023779

    13611007785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沙河桥西200米

    亚太钢材市场钢材市场41号

    网址:http://www.bjjrtwz.com/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北京巨瑞通物资有限公司